刘广安

主讲法制史

自1999年辅导法硕,教学经验丰富,元老级,我校发起人之一。其理论功底深,授课风格独特,对考点把握准确,授课范围是中国法制史复习的标杆。

法学博士,中国政法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大学法学院兼职教授,华东政法大学法律史研究中心客座教授。自1999年辅导法硕,教学经验丰富,元老级,我校发起人之一。其理论功底深,授课风格独特,对考点把握准确,授课范围是中国法制史复习的标杆。

元老级法律硕士辅导名腕,主讲中国法制史。自全国首届法律硕士联考开始在科教园参加法硕辅导教学20年(1999年至今),敬业、认真,对学生负责,经验丰富,其理论功底深厚,授课独具风格,对考点把握极其准确、分析到位,“干货”多,授课范围小,扣题准,重点突出,是法律硕士联考中国法制史复习的标杆课程。科教园法硕培训发起人之一,听其课,领略法律大咖风范,倍受学员欢迎的法制史老师。

留言板

X

快捷咨询: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