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范昆

主讲马原,世经

考研政治辅导老师,江西师大教授 ,十几年来致力于考研政治试卷题型变化规律的研究,授课认真,思路清晰、条理性强。主讲马原、世经。

孟范昆教授辅导考研,从1990年以来以来,培养学生已达到120000人。以“一切为同学服务”为宗旨,“为同学成才铺路搭桥”。十几年来致力于考研政治试卷题型变化规律的研究,授课认真,思路清晰、条理性强。主讲马原、世经。

孟范昆教授本人是政治考研题型研究的权威性专家。十几年来,他致力于考研试卷题型变化规律的研究和从事考研政治理论课教学辅导工作,多次应江西卫视、江西三套、南昌一套、江西教育电视台、江西人民广播电台的邀请,在各种场合多次做过考研演讲,对考生提出的各种考研问题做了认真的解答。

鉴于孟范昆教授对教育事业和社会的杰出贡献,江西省委及江西省政府办公厅分别于06和04年授于孟教授”构建和谐江西十大贡献人物”,“04年江西十大爱心人士”的光荣称号,孟教授本人也表示:“要真心真意为同学为学校做贡献,在2010年的工作中特别是2011年考研工作中再夺硕果。”

留言板

X

快捷咨询: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