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关于我们 >

科教园法硕2020年考研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来源:未知责编:叶子2021-05-21

科教园法硕2020年考研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2019年4月20日,科教园法硕第20届考研励志奖学金颁奖典礼暨2020年考研经验交流年度盛典在北京成功举办。本次盛典是以“努力奔跑,追梦名校”为主题,展现了2019级科教园法硕学员备考历程的精彩,高度肯定了2019级科教园法硕学员取得的骄人成绩并颁发奖学金以此鼓励,同时成功学员结合自身的考研历程分享了备考经验,为还在迷茫的法硕考研学子指明方向,让更多的法硕考研人追梦名校。

此次盛典邀请了科教园法硕老师以及北京师范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浙江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和中央民族大学等数10名2019级科教园法硕成功学长学姐参加今日下午的经验交流会,此外,还有众多2020级法硕考研的学弟学妹相聚在交流会现场,一起为梦奔跑,追逐名校。

大会之初,科教园法硕曹老师介绍了法律硕士考研的常识性问题和考研趋势,剖析了2020法硕考生怎么备考、如何借助名师力量和优质课程,成功为自己的考研助力。成功没有捷径,唯一的捷径就是少走弯路,选对方法、名师、课程,让自己的考研之旅更加平坦,为自己的未来增添一份精彩。

本次大会的经验分享分为北师大、央财以及首师大等专场,精彩地呈现了科教园法硕学长学姐的成功备考历程。科教园法硕学长学姐在分享过程中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将各科复习方法、备考中易犯错误、关键时间如何分配以及复习攻略,毫不保留地分享给大家。在成功学长学姐的分享中都提到了好的资料、优质的课程以及自身的努力,拥有了这些,追逐名校将事半功倍!

科教园法硕一年一度的经验交流盛典结尾之时,为荣获励志奖学金的学员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一年一度的盛典,见证了历届学员的成功之际,同时也指引着备考中的“迷茫人”努力奔跑,追逐名校!

留言板

X

快捷咨询: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