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考研资讯 >

跨专业考法硕好考吗,靠自学可以吗,需要报班吗?

来源:未知责编:wangzihao2020-09-04
报考法硕(非法学)的考生都是跨考生,之前从未接触过法学,是零基础。有的同学觉得初次自学法律相关课程,入门有些困难,深层次的理解和分析就更难了。有的同学觉得都是文科的东西,多读多背就可以了。
可是,现在大家也都意识到了,法硕考研的人数逐年上涨,考试难度逐年不断加大,一分之差,就有可能甩掉很多竞争者。要想考个高分,上个好学校,还是建议大家不要完全自学。如果只靠自学的话很难抓住考点、重点。建议跟着辅导班的课程系统分步进阶。
经过正规的法学教育和没有经过正规的法学教育的学生的是有很大差异的,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有没有一个法律思维,这个法律思维到底在什么地方?就是在最基本的学习方法上。如果没有这样的一个逻辑性、体系性,就无法建立起来法律制度之间的关联性,而没有了这样的一个关联性,你所掌握的法律就是法律条文的堆积,所以对一个法律问题的解释,永远奠定在法律条文本身的汉语解读,而不是法律精神的解释。
法律博大精深,看似简单,实则考点多记不住,考好难,高分更难!跨专业考法硕还是推荐报个班,而且要报就报名师班,听听名师课程,讲的深度不同。基础阶段感觉不太明显,但到考前就有明显感觉,考前冲刺阶段总是卡在那个分数段不能拔高,遇到提分瓶颈。但名师课反而能在考前往上冲,这就是拉开差距的地方。
推荐科教园法硕老师讲解的课程,能够帮助考生建立复习的知识体系、理清复习思路;帮助考生正确理解和掌握考点,挖掘考生自学漏点与失分点;帮助解决考生在复习过程中等存在的各类误区,从而避免走弯路;帮助考生梳理考试重点,讲解知识点的前后联系,加强考生对知识点掌握的深度;帮助考生浓缩复习的范围,提高复习的效率。
为了帮助考生更好地复习,考取名校。科教园法硕为法硕考生推出了系列法硕辅导课程,欢迎前来咨询。更多法硕备考问题可以联系科教园法硕官方客服。
咨询电话:400-810-2468,010-82330118
课程顾问:15801290122(同微信),15011002660(同微信)
咨询QQ:80088828,807869347
官网:www.bjkjy.com
微信公众号:“法律硕士考研”,“科教园法硕”
法硕在线做题小程序:微信搜“博仁考研”

留言板

X

快捷咨询:

立即咨询